我什么都磕(抱头蹲


其实不算cp就是小少爷还想交个朋友的时候,但是我想磕(。


oooooooooooc


谢谢你,潘西,永远的助攻


私设是哈利的复方汤剂出了问题(赫敏的凝视。JPG


太久了时间线有点忘了,但是应该不影响(流眼泪

——————————————

斯莱特林休息室进了一只黑猫。




它好像刚从洛丽丝夫人的爱抚下逃脱,毛发凌乱,四个爪子走起路来纵横交错,舞出的残影像一张毛茸茸的魔鬼网。




“嘿,德拉科!”潘西迎了上来,她显然是对这样的小宠物没有抵抗力,跃跃欲试,“你身后有只猫,你知道吗。”



“什么?”刚刚走进斯莱特林休息室的德拉科扭头看向身后,这只炸毛的猫已经开始咬他的袍子,凌乱的猫毛在他的衣摆蹭来蹭去。



“你这……该死的,下去!”他呵斥道,拎起袍子胡乱的甩了甩。



“你们俩!”德拉科瞪着高尔和克拉布两个大高个,厉声道:“把这破猫给我弄下去!难道要我去碰这只和洛丽丝夫人一样的猫吗!这猫跟了我多久了,你们俩没看到?”



克拉布和高尔对视一眼,两个大个子嘟嘟囔囔地说:“不……没有,我们也不知道。”在德拉科不耐烦的捏着袍边抖了抖后,他们伸出了手准备在不误伤马尔福的情况下抓住这只黑猫。






感谢马尔福的衣服质量不错,黑猫勾着布料像是在荡秋千,细长的尾巴疯狂摇摆,尖尖的耳朵向后折起,呜呜咽咽的声音不受控制地从喉咙里倾泻而出。



这大概是哈利·波特这个学年开学以来最糟糕的时刻了,一度超过了多比为他带来的“惊喜”。



吊在半空中的救世主绝望地想。



他一定要把马尔福的袍子咬烂!哦,看看这位高贵的纯血,他还用这么少女的姿势捏着袍子!



感谢马尔福的高抬贵脚,没有去蹬他,哈利不甚熟练地挥舞着爪子,猫咪柔软灵活的身体和他点满的魁地奇天赋让他在成功抓烂了马尔福长袍后一溜烟缩进了沙发下面——这该死的猫咪天性。



黑猫呸呸吐掉了嘴边的布料,瞪着一双绿幽幽的眼睛看着狭窄的沙发底外的几双腿。这下好了,要是马尔福坚持不懈要找他算账,给他一双金色飞贼的翅膀都跑不掉。





“这该死的小畜生,”德拉科咬牙切齿地说道,“我要把它……”



“哦不!”



哈利差点被突然出现在前面的倒着的一双眼睛吓得跳起来。谢天谢地沙发底拦住了他,哈利龇牙咧嘴地发出几声低吼,听起来像是被踩了尾巴。



是潘西。



她瞪大了眼睛,“很抱歉这只猫抓坏了你的袍子德拉科……但是,”她猛地直起身,真诚地看着因为被打断而显得更加愤怒的德拉科,“这只小畜生眼睛挺好看,绿油油的,额头还有一道……”她又猛地俯下身,再三确认后说,“一道白色的闪电状的花纹。”



“谢谢你潘西,不然我可能会想到这是格兰芬多的院长变的。”德拉科把袍子拽了下来,皮笑肉不笑。他把自己摔进了沙发,哈利感觉头顶上震了震,“那么……一只像伟大的救世主一样的猫,抓坏了我的袍子。”



“也许你应该把你的魔杖塞回去,”潘西耸了耸肩,“你该不会指望飞来咒吧。”



他当然不会,德拉科转着他的魔杖,恶狠狠地说:“是的,是的!这个学期结束了我爸爸会教我的,以免我再撞上这只破坏马尔福财产的猫!”



哈利毛茸茸的猫脸上露出一个满意的笑来,上身匍匐,蹬了蹬不甚协调的后腿准备窜出沙发底,给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也许还可以和罗恩他们分享一下他是如何在这么多腿之间灵活穿梭的,就像魁地奇一样。格兰芬多大战斯莱特林,他乐不可支地想。



补充一下,糟糕的魁地奇。



“统统石化!”



一根魔杖从沙发上方猛地伸了进来,哈利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僵住了。他瞪着眼睛,视角前出现了马尔福恶劣又洋洋得意的笑脸,是他熟悉的每次来挑事的笑容。



“邓布利多一年级给格兰芬多加的分,”德拉科洋洋得意地收回魔杖,直起身,朝着另外三人抬了抬下巴,“把它给我弄出来。”





潘西率先行动,抽出魔杖挪开了沙发,她蹲在哈利面前,没忍住呼噜了一把猫毛。



哈利毛都快炸开了,德拉科也好不到哪里去。他皱着眉看着地上的黑毛团子,脸色阴晴不定。



“想摸就摸。”潘西幸灾乐祸地说,“一只长得像救世主的猫可不多见,不过他可能还会掉毛,肉垫虽然可爱但也不知道踩过哪里……”



她和哈利满意地看着德拉科脸色像纳威的魔药坩埚一样精彩,这大概是无数作业里为数不多令人快乐的事了。



“破、特!”德拉科从牙缝里挤出来熟悉的称呼,他盯着眼前的猫,就好像哈利·波特就站在他面前。



波特第一次和他见面就被德拉科的傲慢糊了一脸,并不是什么友好的结识——虽然德拉科并不认为自己的评价有什么问题,但救世主的脸色显然不是什么好的讯号。



第二次见面时愚蠢的救世主为了红发的韦斯莱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的友谊,一个马尔福的友谊!



张牙舞爪的、学不会审时度势的蠢狮子就像现在这只破猫一样,永远只会瞪着一双绿油油的眼睛站在别人身边和他对着干!





次次带头挑衅的德拉科显然不会认为错误在自己,越想越烦燥,扒拉了几下自己头发,决定放弃想该死的疤头为什么拒绝自己。



伟大的救世主估计正和他的朋友们在格兰芬多休息室瑟瑟发抖地躲着密室的怪物,还有一群比破特更愚蠢的狮子正急于躲着“斯莱特林的继承人”——哦可这跟他也没什么关系,韦斯莱和格兰杰会“判断什么人适合做朋友”。德拉科阴阳怪气地想。



他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好歹这只黑猫是独身一猫。





“把他给我,”德拉科在潘西惊讶的眼神下不耐烦地重复了一遍,“我说,把他给我。”



“抓烂了我的袍子,”德拉科懒洋洋地拎着黑猫后颈的皮毛把它提到自己眼前。他端详着这只猫,温热的触感和微微有些扎手的猫毛让他生理性想撒手扔掉,理智却让他用魔杖戳了戳黑猫的花纹,“作为补偿,先给我当会魔药材料预备,叫罐子好了。”



“破特果然都是麻烦人的东西。”他又低声恨恨地说。



你才是罐子,阴险的马尔福。依然不能动弹的新鲜出炉的魔药材料不能理解马尔福直通密室的脑回路,但这不妨碍他吐槽。



“我简直不能相信!”潘西捂住了嘴,“你在做什么德拉科,梅林啊我要告诉所有姐妹德拉科·马尔福亲手抱了一只长得像救世主的猫!”



“别大呼小叫的。”德拉科转过头,细长的手指穿过哈利的前肢纡尊降贵地拢住了猫的上半身,动作生疏地把他提溜了起来,“显得你很像一个巨怪,格兰芬多的巨怪。”



“梅林的蕾丝边臭袜子,拜托你不要提格兰芬多了,我一天能听到上百句‘格兰芬多’、‘救世主’、‘波特’——各种各样的波特——和他不争气的朋友们,”潘西翻了个白眼,“你的眼睛和脑子是长在波特身上了吗?”



德拉科苍白的脸上迅速升起了温度,格外明显。但他很快遏制住了这样的反应,可谓是表情管理得分O的优秀学员,生硬地说:“这和你没有关系——”



“禁止提到波特,潘西·帕金森!”他看着潘西的表情快速地补充道。





他看到了什么?哈利怪异的想,一个脸红的马尔福!还是因为提到了他!



哦不——这太可怕了,脸红的马尔福带来的冲击盖过了他对于密室答案的探究,他甚至想弄清楚马尔福为什么这样,而不是马尔福是不是斯莱特林继承人!



可惜潘西帮他完成了未竟的使命:“说到波特,他现在可是有个大麻烦。”



“是啊,一个纯正的格兰芬多成为了斯莱特林的继承人。”德拉科头也不抬,专心拨弄着面前的猫,“那可真是太让我为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同时感到悲哀了。”



“在你坚持不懈地添堵下,我猜波特百分百会怀疑你才是干出这种事的人,或者说,院长?”想到斯内普教授听到这个说法的表情,潘西打了个寒噤。



“我要说多少遍,”马尔福不耐烦地说,哈利看到他的眉毛皱成了一团,面带嫌弃,“我也不知道密室是谁打开的——但至少不是院长,他肯定不想霍格沃茨关门大吉。希望头脑简单的波特和他的朋友们能明白这个显而易见的道理,如果他们的脑子不是全长在格兰杰身上的话。”



德拉科在再一次让救世主强行入镜的同时手上也没消停,他恶劣的性格得到了充分的释放,一会捏捏柔软的猫爪垫,看哈利的爪子一伸一缩笑得不怀好意——来自无力反抗的哈利的评价,一会摆弄着哈利的耳朵。就好像刚刚那个避之不及的人不是他一样。





我不干净了,哈利垮起一张小猫批脸想到。德拉科竟然能从这张猫脸上看出一股生无可恋,在一旁潘西“你有毛病吗和猫说话”的眼神下对哈利说道:“你好像不大乐意?”



“哦——”他懒洋洋地拉长了调子,“真抱歉你被石化了,可怜的罐子,你最好老老实实的呆上一阵子,密室的东西可不分人和猫,你和波特都一样。”



哈利已经麻木了。



在今天之前他听到这句话可能会认为德拉科在咒他被石化,但脸红的马尔福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如影随形。



自恋地想,说不定马尔福在担心他的安全。哈利双目失神地想。



让我忘了这一幕吧!让脸红的马尔福见鬼去吧!让担心救世主的马尔福从脑子里出去!哈利无能狂怒,还要忍受马尔福的魔爪摧残。



我今天的牺牲甚至不能为格兰芬多加一百分,哈利凄凉地从喉咙里发出一串咕噜声——他坚持认为这是哀鸣,不是马尔福挠他下巴很舒服。



再说一次,这该死的猫咪天性!





德拉科倒是没有任何心理负担,他兴致高昂,神情愉悦:“我已经写信给我爸爸了,明天就能收到回信,我还不想去德姆斯特朗上学。”



“哦是吗,”潘西无情的戳穿了他,“希望某人还记得自己曾经骄傲地宣布他的爸爸可以让他去德姆斯特朗念书,那里可比霍格沃茨自由多了。”



潘西坐到了他对面,托着下巴看着他玩猫,捏着嗓子道:“‘霍格沃茨什么也不能做,还有一个可恶的救世主,父亲,以您的先见之明,您真应该让我读德姆斯特朗。’我建议你的信里可以加这么一句。”



“那么明天我将会收到一封叫我和救世主保持缓和关系的回信。”德拉科翻了个白眼,他也学着潘西捏起了嗓子,“哦破特,你还好吗,见到你没事真是太高兴了——恶心。”



恶心,太恶心了。哈利直面这样的冲击已经哼都哼不出来了,感谢石化咒为他在死对头面前保持了最后的体面——尽管对方并不知情。



“不过——”德拉科拽了拽猫咪尾巴,用一种理所当然地语气说,“哈利·波特撞了几次事发现场了,运气不错。”



“估计也不会有什么事——他还有蛇佬腔。”



“我真高兴你没有说他还有你。”潘西平静地说。



梅林啊不要让我在看见脸红的马尔福了——



熟透了的猫咪再一次发出了祈求。



针锋相对的两人第一次在体温上达成了一致。





哈利溜回了格兰芬多塔楼。



“嘿哈利!欢迎回来!”罗恩指了指他的床铺,“你没事真是太好了!衣服在那,这可真是个新鲜事……之前我就想说了,赫敏居然会有出错的一天!”



“拜托,”哈利赶着时间跳上了床不至于成为格兰芬多的变态,胡乱地套好了衣服,“我们才二年级!”



“我只是很惊讶,”罗恩嘟囔道,好兄弟平安无事,他也开始活泼起来:“变成猫的感觉怎么样?”



“糟透了。”哈利顿了顿,又想到了世界名画——脸红的马尔福,糟心的拍了拍额头。



他们一起去了公共休息室,赫敏正绞着十指不安地来回踱步。看见完整的哈利长舒了一口气,绕着他转了一圈。



即使过了很久,她仍然有些激动到语无伦次,“抱歉哈利……我不应当对自己太自信,哦天,希望它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放松,赫敏。”哈利打开手臂踉踉跄跄地转了一圈,“就是四条腿好不容易习惯了,还不能很好的使用两条腿和两条胳膊。”



哈利决定和伙伴们分享今天的新情报——尽管有些羞耻,猜测总是在找茬的马尔福其实是想和自己做朋友什么的。




距离德拉科自爆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



距离三人组发出惊呼还有三分钟。



距离德拉科面对救世主的死亡直球社死现场还有一个晚上。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